关闭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部分客户银行结算账户服务功能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9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切实保障您的账户资金安全和合法权益,我行将对部分客户银行结算账户的服务功能予以调整,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需调整的账户情形

    (一)客户银行结算账户存续期间,我行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人脸识别技术等方式开展客户身份持续识别后,发现存在异常账户的;

    (二)客户银行结算账户存续期间,我行发现客户先前提交的有效证件列明的有效期限到期日后,未办理变更且未提出合理理由的;

    (三)客户银行结算账户存续期间,账户的交易渠道、交易地点、资金使用频率或额度等存在异常的。

    二、调整措施

        如您的账户存在上述情形的,我行将视情况对您名下的银行结算账户调整服务功能,调整措施包括但不限于暂停非柜面业务、调整非柜面限额、只收不付、不收不付等。

    三、温馨提示

    (一)您的企业账户需恢复服务功能的,请持企业有效证件、经办人身份证及预留印章等,至开户网点办理信息核实、更新,并视具体情形对您的企业账户恢复全部或部分服务功能。

    (二)您的个人账户需恢复服务功能的,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等,至任一营业网点办理信息核实、更新,并视具体情形对您的账户恢复全部或部分服务功能。

    感谢您对我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客户热线4008866345或我行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宁波东海银行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