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存量个人客户信息核实及个人长期不动银行结算账户清理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24

尊敬的客户:

    为保护您账户资金与交易安全,防止账户被不法分子冒用,依据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要求,我行决定开展存量个人客户信息核实及个人长期不动银行结算账户清理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一、如您在我行预留客户身份证件即将过期,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我行营业网点,重新进行身份证件信息预留。

    二、如您在我行预留重要信息已变更或不完整的,请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我行营业网点,重新进行身份重要信息预留。

    三、如您在本行开立的个人结算账户,三年未主动发生业务,我行将定期进行清理。

    四、我行将于2018年5月26日对存量个人客户进行清理。对仍无法确认身份信息的存量个人客户,我行将对其账户暂停服务。

    五、已暂停服务的账户如需恢复使用,请您尽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我行营业网点,重新进行身份信息核实。

    感谢您的支持,我行将持续为您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如有疑问,敬请致电客服电话4008866345或详询各营业网点。

    特此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