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通知公告:

关于宁波东海银行个人手机银行正式上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0

 

尊敬的客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服务,本行个人手机银行于2017年5月4日正式上线,通过苹果客户端或者安卓应用市场搜索“宁波东海银行”,即可下载安装我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为方便客户使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通方式

      (一)大众版开通:客户安装成功后若选择开通大众版,可自助填写注册信息即可完成大众版开通。大众版客户只具备账户查询、缴费、本人账户互转等功能,没有跨行转账权限。

      (二)专业版开通:客户安装成功后若选择开通专业版,客户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本人借记卡至本行任一网点办理开通;以UK方式认证的个人网银客户可自行登陆我行网上银行进行开通。

      二、功能介绍

      本行手机银行能够满足客户日常对金融服务的需求,界面简洁,功能清晰,主要分为四大功能模块:

      1、手机银行功能模块。具体包括我的账户、转账汇款、定活互转、热销理财、我的贷款、主动收款、二维码、手机取款、网上支付和个人设置子模块。

      2、生活助手功能模块。具体为宁波同城缴费子模块。

      3、金融服务功能模块。具体包括银行公告、优惠快讯、理财资讯、网点查询、安全提示、联系我们、意见反馈等子模块。

      4、我的应用功能模块。具有添加服务功能快捷菜单功能,让您的使用方便快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宁波东海银行的关注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波东海银行

二○一七年五月九日